:::

金山鐵線股份有限公司

新金山五金制品(珠海)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新金山五金制品(珠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ingshan.com/home.html
創立年度
1973年
投資地點
珠海
產品項目
生產和銷售自產的各種烤爐及配件、寵物網架、五金、衝壓焊接產品、家電及工業用品的配件等。
董事長
劉成山

金山鐵線股份有限公司係由董事長劉成山先生於1973年所創立,致力提供全球市場產品代工服務(OEM),是目前東南亞最大的鐵線及金屬產品製造領導廠商之一。創立以來,金山鐵線始終秉持著展現最高品質與最完善的服務,1980年就已率先引進最新德國機械生產設備,2003年更積極到中國大陸擴點設廠。公司所努力的目標是與每位客戶都能夠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包括從設計理念的溝通到商品製作完成,公司所承諾的是一個永續經營服務,「誠信」、「服務」、「品質」,這三大堅持就是多年來鞏固金山鐵線成為領導廠商地位之因素。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