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地昌興業有限公司

青島優派普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青島優派普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dcupp.com.tw/
創立年度
1990年
投資地點
青島
產品項目
生產高密度聚乙烯給水管、高密度聚乙烯燃氣管、高密度聚乙烯地源熱泵專用管、非開挖穿越管、電纜穿線管
董事長
向碧英

大地昌成立於1990年,為高密度聚乙烯管專業製造廠,本公司的服務領域涵蓋公共工程管線設備如自來水、瓦斯、電力(氣)之下水道工程及海水輸送管工程等。並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所生產的高密度聚乙烯管具有重量輕、施工易、高抗壓、耐衝擊用途廣泛等優點,是電信、電力、電纜保護套管工程最佳的選擇。青島優派普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是由大地昌興業於2003年在青島投資成立的外商獨資企業,專業生產高密度聚乙烯給水管、高密度聚乙烯燃氣管、高密度聚乙烯地源熱泵專用管、非開挖穿越管、電纜穿線管,主要技術指標在行業內處於領先水平。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