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金利寶膠粘製品有限公司

中山金利寶膠粘製品有限公司之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中山金利寶膠粘製品有限公司、溧陽金利寶膠粘製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inglabel.com/cn/index.php
創立年度
1998年
投資地點
中山、溧陽
產品項目
生產膠黏紙、膠帶、貼紙、印紙、印膜、商標紙、燈箱膜、條碼印紙、電池膜等膠黏製品
董事長
陳世岳

金利寶膠粘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5月,主要從事不乾膠紙、不乾膠膜生產和銷售,擁有中山、溧陽、東莞、深圳、上海、昆山、煙台、天津、廈門、重慶等十大網點與生產基地,為客戶提供滿意的不乾膠產品。金利寶作為膠粘業界的一個重要新生品牌,其中凝聚了眾多台灣及大陸專業人員的心血,自創建中山金利寶膠粘制品有限公司以來所發展的每一步,都依照著創建一流的經營理念,從原材料的購進,到生產過程中的操作、檢驗、直至產品的銷售,都以專業、認真的態度加以對待。為了配合客戶全球化採購的需要與質量管理上與國際標準接軌,金利寶已建立了健全的質量保證體系,並專注於新產品的開發、投入最新的技術、培養人才以及改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