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坤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冠坤電子有限公司之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冠坤電子有限公司、冠佐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u-scon.com.tw/zh-TW/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78年
投資地點
東莞、上海
產品項目
生產電容器、自動電解電容器與固態電容
董事長
蘇輝雄

冠坤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總公司位於台北縣中和市遠東工業園區,工廠設於大陸東莞市清溪鎮,主要生產鋁質電解電容器,自2012起陸續建置新廠。冠坤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主要生產電容器、自動電解電容器、固態電容的製造服務商。公司十分重視環境保護,全面實行有害物質使用限制政策,所有產品所使用的原物料,皆來自對環境無害的無鉛、無毒、可分解與可回收的材質。即使此類環保原物料在近年內已大幅漲價,冠坤從未放寬標準,堅持拒用任何不符規範的原物料,亦讓公司在提升產品品質的同時,贏得了顧客的讚許與認同。Su' Scon之 全球代理商據點遠佈印度、印尼、韓國、新加坡、韓國、義大利、土耳其,身為生產 "綠能" 電解電容的製造商,Su'scon始終在環境保護上扮演著積極的角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