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真益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真益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zeny.com.tw/index.php
創立年度
1973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計算機、電子辭典、收銀機、無線通訊、LED光電、GPS雷達測速器等
董事長
陳永暉

真益電子總公司位於台北市,集結業務行銷、企劃開發、財稅統籌、採購供應及營運協調五大運作系統於一體,擁有優秀的國際化營業團隊、迅速的服務體系、及開發技術人員,從台灣出發,中國生產,香港出貨。公司於1991年創立深圳真益電子,是通過ISO9001及14001國際認証的服務團隊,在製造、生產能力方面,採行生產一貫化的製造流程,舉凡來料加工、塑膠部品、半成品組裝及成品組立皆可自給自足完全掌控運作進度,以確保出貨時間的準確。無論是研發設計、代工執行、軟體研發,利用自身的特長和國際化特色,提供高性能、可信賴的產品與軟件,盡善盡美完成客戶需求,透過三角貿易出貨全世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