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太洋傘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福記鋼業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廈門福泉鋼業有限公司、廈門福太洋傘有限公司、廈門福島工業有限公司、廈門福昶金屬工業有限公司、廈門福正金屬工業有限公司、蘇州福弘電子工業有限公司、廈門福記鋼業有限公司、福廈投資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futaigrp.com.tw/
創立年度
1950年
投資地點
廈門、蘇州
產品項目
生產製造各類成品傘、傘骨和相關配件、鋼鐵線、鋼鐵帶等金屬材料與出口貿易業務
董事長
陳添福

福太成立於1950年,主要經營各種洋傘及其零件之製造買賣、電鍍業務、傘布類製品(帽、手提袋、圍巾、頭巾及其他)之製造買賣、各種製傘機械及其零件之製造買賣、印染各種布類及加工買賣。至今除了台北外,公司在大陸地區成立廈門福太,主要生產成品洋傘,每月產量7萬打以上,銷售地區遍及全世界各地,另在廈門地區成立廈門福泉、廈門福島、廈門福昶、廈門福正、廈門福記及蘇州福弘等關係企業,在香港和美國也設有分公司福泰除製造雨傘和其他產品外,目前也是研發材料以及生產工業零部件的領先者。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