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星海電子有限公司

常州星海電子有限公司之會展佈置
大陸企業名稱
常州星海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zstarsea.cn/index.htm
創立年度
1990年
投資地點
常州
產品項目
生產各種類型二極管
董事長
何永成

常州星海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類型二極管的企業,目前已成為世界級的二極管生產基地之一。星海電子引進全套國外先進設備和科學管理體系,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的二極管,月產量5億支。產品主要銷往歐洲地區、美國和亞洲各國,是摩托羅拉、山葉、三星、LG、諾基亞等跨國公司的二極管供應廠家,國外銷售量佔60%以上。在國內,公司為步步高、新科電器等著名企業以及電腦、家電、郵電通訊等行業廣泛配套,產品質量在國內外市場中享有良好的信譽。從2000年起專門成立了企業技術中心:包括從市場調研、新品開發及技術跟蹤,形成一條龍服務,每年用於高新技術產品開發和研究的開發經費均超過當年銷售額的5%。2002年11月起被江蘇省政府授予「高新技術企業」,並連續獲得市區級「先進企業」稱號,產品被評為常州市名牌產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