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亨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亨井電子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亨井連接件有限公司、上海無線通訊有限公司、山東亨井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hankconnection.com/index.asp
創立年度
1983年
投資地點
上海、臨沂
產品項目
電腦連接源、電腦週邊產品、滑鼠以及網路卡等
董事長
張穎

公司成立於1983年,公司生產電腦連接線,滑鼠、及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在大陸上海、山東均有廠房,是一家集自主開發和代加工計算機周邊器件為一體的公司。公司內部設有:模具事業部、纜線事業部、鼠標事業部、塑料事業部、抽線車間、製粒車間、無線事業部。形成了從產品原料到模具設計到成品的一條龍服務模式。亨井公司是一家擁有國際化背景的高新企業,公司主要自主研發與製造鍵盤及提供:鼠標、鍵盤、連接器、天線、無線電天線桿、感應器、電源材料、電池充電器、無線網絡產品等無鉛電子產品的代工,其優質、快速、環保、整個製造執行過程透明的優勢,可提供最優化的運營效果,縮短出貨時間。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亨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2 山東亨井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山東省 臨沂市 沂水縣
3 上海亨井聯接件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金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