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菏澤嘉宏脫水食品有限公司

菏澤嘉宏脫水食品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菏澤嘉宏脫水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jiahongshipin.com/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菏澤
產品項目
脫水高麗菜、胡蘿蔔、香蔥、香菜、紅椒、西紅柿、脫水辣白菜等產品
董事長
魏紹元

山東菏澤嘉宏脫水食品有限公司是脫水食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是一家專業從事脫水蔬菜開發、生產、經營的台商合資企業。公司按照全球食品生產標準建立現代化的種植基地和加工工廠,並引進全球先進的食品生產加工技術和設備,嚴格執行食品安全管理體系,擁有全自動化生產線,年產量達1.2萬噸。建立了以企業法人、總經理負責制的現代化企業管理制度,設有生產部、業務部、採購部、品保部、管理部。公司實施「基地+農戶」運行模式,立足本土蔬菜資源優勢,保障了新鮮安全的加工原料。產品主要有脫水高麗菜、胡蘿蔔、香蔥、香菜、紅椒、西紅柿、脫水辣白菜等產品等多個品種,並與頂新國際集團建立良好合作關係,長年訂單購貨,產品質量深受購貨方青睞。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