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威電子有限公司

致威電子(昆山)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致威電子(昆山)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jve.com.tw/about.php?lang=big5
創立年度
1991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電腦用連接器、音視用連接器、印刷電路板用連接器、各種電器接點、端子連接器、電腦連接線、電子用連接器、特殊用途連接器
董事長
江清源

致威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總部位於台北縣汐止,於中國江蘇省昆山設有組裝廠,為一多元化生產各式連接設備產品的高科技工作團隊,目前是國內外高科技廠商主要電子零組件產品提供者,亦專精於各項電子產品開發服務。致威電子憑藉著多年豐富的經驗與專業能力,並不斷的引進國外最新技術及產品,加強專業的研發能力,加上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下,公司業務蓬勃發展;直至今日,致威是一個能夠獨立研究、發展、設計、生產、製造等一貫化作業的專業製造廠商。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公司並導入MRP系統,實現進銷存系統電算化作業,建立了一套符合現代化管理的需求,為公司的持續發展,永續經營奠立了穩定基礎。多年來,致威踏實的走出輝煌的成績,不僅不斷的克服逆境,成長為國內連接設備相當重要的專業製造廠商,未來將全力朝向多元化的國際舞台開拓新里程。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