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立春紡織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立春紡織有限公司、昆山永信紡織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faswell.com/ch/home.html
創立年度
1983年
投資地點
東莞、昆山
產品項目
粘扣帶、起毛布、織帶、鬆緊帶、魔術貼、經編布、化纖針織布、染整加工
董事長
許承男

立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是台灣早期生產黏扣帶的專業工廠之一,設廠即使用瑞士最先進的織帶機,以及引進歐美先進國家的最新技術,生產高品質的黏扣帶產品;設廠至今不斷的改進技術與努力提昇品質,廣獲各界的支持與愛護,尤其深得鞋業界的好評。產品市場分佈以大陸、歐美地區為主要市場,其次為香港、台灣。為使公司產品更具競爭力,立春公司於1994年增資,在中國大陸廣東省設立東莞立春紡織有限公司,增添織帶機、平織機、提花機等高水準整廠設備製造高品質的產品,擴大了產品的產能及業務量,使公司營業額逐年成長,更以合理價格和快速的打色服務來回饋客戶,前景無以限量。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