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眾福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眾福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dataimage.com.tw/index.php?hl=tw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液晶顯示器模組
董事長
俞思平

眾福科技創立十餘年來,專業於液晶顯示器模組的設計及製造,特別以後段製程(模組設計、應用、開發)為主要營業項目,強調產能區隔化,產品定位明確。主要商品有STN LCD模組、TFT LCD模組、中小尺寸及IT NB面板代工,及嵌入式系統產品等,針對不同的中小尺寸面板開發,商品的應用範圍廣泛,例如PDA、GPS、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等,除了供應鏈完整之外,已通過ISO 9001國際標準品保認證並進行QS 9000認證計劃,也提供彩色液晶顯示器的專業技術服務。眾福專攻中小尺寸液晶顯示器領域,產品應用廣泛,講求客制化服務,因應客戶需求作彈性變化,從客戶角度思考,實現客戶想法。其產品應用面非常廣泛,涵蓋的產業有通訊、電腦、電腦週邊、網路設備、工業儀器、導航系統、運輸以及醫療設備等。公司在台灣和中國蘇州皆具備堅實的生產基地,期望未來拓展海外市場時,出口銷售較為容易。未來除保有自身核心技術之外,眾福在中小尺寸面板開發上將向上擴充,力求輕薄、省電的產品趨勢,期望能在市場上獲得耀眼的成績。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Data Image (Mauritius) Corporation 模里西斯
2 DMC Components International, LLC 美國 佛羅里達州( Florida) 奧蘭多市(Orlando)
3 眾福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