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科誠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科誠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godexintl.co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條碼標籤印製機之研發、製造及銷售
董事長
戴奉義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精於條碼標籤印製機之設計與製造,並多次榮獲業界設計大獎、創新獎、精品獎。科誠產品系列完整涵蓋重印量的高階工業型印表機;中印量的輕工業型印表機;輕印量的桌上型印表機;以及攜帶式的掌上型印表機。搭配科誠條碼編輯軟體GoLabel讓條碼列印的工作變得輕鬆簡單。科誠在上海、德國、美國設立據點,提供在地化的品牌服務與支援,同時也針對特定需求的客戶提供合作設計的客製化應用產品。科誠會持續秉持『科技創新、誠信持家』的信念,結合以人為本、以客為尊之信念,更以ESG企業永續經營為標竿,服務全球廣大的用戶。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Godex Europe GmbH 德國 北萊因-西發里亞(Nordrhein-Westfalen) 韋爾梅爾斯基爾興(Wermelskirchen)
2 Godex International America LL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卡馬里奧(Camarillo)
3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4 上海合勤色帶不乾膠製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閘北區
5 上海科誠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閘北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