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谷機工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生產設備均採用世界先進國家知名品牌機器,例如德國孚爾默(Vollmer)全自動研磨機。
大陸企業名稱
中山鑫和五金製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entek.com.tw/alan.htm
創立年度
1985年
投資地點
江蘇、廣東
產品項目
生產木工、金屬、塑膠等工業用之鋸片
董事長
戴清和

臺灣神谷機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傳承日本神谷制鋸株式會社百年經驗,並逐年擴充設備,生產木工,金屬,塑膠等工業用之鋸片。公司總部位於臺北,生產基地分佈於日本、臺灣、江蘇南京和廣東中山,並在美國、日本、韓國、香港設有分公司。公司生產技術源自日本,由日本總工程師帶領臺灣及大陸研發團隊共同開發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形成了獨特的設計能力、穩定的生產工藝和一流的品管制度。以客戶為導向的研發管理體系保證了產品無論是設計上還是質量上都能滿足顧客的需求。公司的產品行銷歐美、日本、韓國、印度及東南亞各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