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會展布置
大陸企業名稱
利機貿易(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利機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niching.com.tw/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各種半導體、光電及太陽能產業所需之原材料、零組件及其設備
董事長
張坤祥

利機企業從1993年成立至今,由五百萬台幣資本額的小型企業,快速成長為實力堅強的企業團隊,並以精益求精、永續經營的理念,靈活地面對多變的通路環境,開闢出一條嶄新的道路,由單一的銷售點,發展到全方位的銷售通路企業,提供了供應商與客戶卓越而可靠的加值型服務。主要產品包含奈米材料製造銷售及代理半導體、LCD、LED、綠能相關材料、零件與設備。利機企業延攬各種經驗豐富、資質優良的人才,依照行政、財務、產品企劃、營業、製造等五大工作進行規劃,與供應商、客戶的需求緊密配合,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在半導體、液晶顯示裝置、發光二極體以及未來的微機電、奈米科技等高科技產業領域中,提供專業而有效率的銷售通路,和包括技術支援、專業諮詢、運籌管理等的加值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dvanced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利機貿易(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3 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中市 西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