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宅配通6.5噸打造式冷藏車廂
大陸企業名稱
北京宅配通物流服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東元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e-can.com.tw
創立年度
2000年
投資地點
北京
產品項目
汽車貨運及宅配.倉儲物流.理貨包裝
董事長
邱純枝

「台灣宅配通」致力建構縝密的宅配服務網絡,並透過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家樂福、美廉社等超過8,500家代收店提供最便利、最安全的宅配服務;藉由資訊系統的建置與運用,讓消費者能即時諮詢、追蹤貨件,以協助並滿足顧客的需求。更充分整合資訊流(Super MIS)、金流、物流系統以及物販服務,以提供多元且創新的物流整合服務。台灣地區配送網絡已建置完成外,更將配送觸角延伸至兩岸物流服務,台灣宅配通會以更積極的態度來經營宅配市場,滿足每一個顧客的需求,期待能成為海空承攬全方位運籌公司。目前在北京成立宅配通物流服務有限公司矢志完成客戶的託付,無論何時何地,全年無休並竭盡所能真情傳遞。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Pelecanus Express Pte. Ltd. 新加坡
2 北京宅配通物流服務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北京市 通州區
3 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