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揚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江揚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台揚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mtigroup.com/index_c.php
創立年度
1983年
投資地點
無錫
產品項目
衛星通訊系統、地面微波通訊之系統及器材
董事長
謝其嘉

台揚科技成立於1983年,為國內首家專業的微波及衛星通訊公司。總部設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生產基地包括台灣新竹及中國無錫二地,另外在北美加州地區設有研發中心,在歐洲及其他各地亦陸續建立銷售據點及其服務網。公司自成立以來,以核心RF技術為主,持續開發無線通訊市場上最具利基潛力之產品,其專業領域從無遠弗界的衛星通訊系統,到數十里距離的的地面微波及行動通訊基地台傳輸設備,以及所謂「最後一哩」的無線寬頻網路終端設備,甚至「最後一呎」的無線射頻辨識系統,成功且廣泛地跨足無線通訊的領域。台揚擁有超過幾十年以上的專業設計及製造代工經驗,能即時提供工程試製樣品且快速導入量產,並依據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富彈性及可信賴的生產服務,因此深受國際電信大廠的肯定及認同,未來期許成為無線電信網路及衛星通訊之系統大廠,持續開拓無線行動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Jupiter Network Corp. 維京群島
2 MTI Laboratory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埃爾塞貢多(El Segundo)
3 MTI Network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薩拉托加(Saratoga)
4 RadioComp ApS 丹麥 首都大區(Region Hovedstaden) 希勒勒(Hillerød)
5 Welltop Technology Co., Ltd. 維京群島
6 江揚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濱湖區
7 南京東大寬帶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南京市 玄武區
8 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9 維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維京群島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