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頁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煙台宇加晶體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unionplus.com.tw/
創立年度
1990年
投資地點
煙台
產品項目
代理銷售石英振盪器及石英振盪晶體等各類電子器材
董事長
王志誠

宇加成立於1990年,是國內少數具有電腦資訊及通訊產業兩大市場,同時佔有一定比率的石英晶體振盪器專業製造廠商與代理商。宇加之經營團隊能精確掌握市場脈動,不僅提供全系列石英元件產品,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且設有專人負責產品推廣之應用技術,以及協助客戶解決設計及生產上所發生之問題,因此國內知名廠商包括華碩、台達電、智邦、友勁等,都與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公司積極邁向電腦與通訊兩大市場的經營為主軸推展,此種經營方針也符合了當前蓬渤發展的電腦與通訊產品之市場需求,公司也因而得到穩健的成長。綠色產業是公司近年來研發的主要方向,陸續與產、官、學跨界合作,也得到核心技術的移轉,使得以快速發展成新的綠色能源事業部門,主要產品分有綠色重油、太極能量水垢處理器、太極能量燃料增效器、瓦斯酵素與水力發電、海洋潮汐發電及沼氣發電等替代能源。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Japan Ultimate SystemTechnology Corporation 日本 關東 千葉縣 千葉市
2 Uberty Power Co., Ltd. 維京群島
3 煙台宇加晶體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山東省 煙台市 芝罘區
4 宇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