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首頁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廣州廣勝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KINGMAX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ibmi.com.tw/
創立年度
1991年
投資地點
廣州
產品項目
儲存記憶卡、記憶體模組、影音內容卡、記憶體元件代理行銷通路商
董事長
劉福洲

勝麗國際是儲存記億卡、記憶體模組、影音內容卡及記憶體元件代理行銷通路商,在KINGMAX集團當中專營專業品牌及經銷通路管理,善於運用經銷通路的經驗來協助合作廠商開發全球市場及滿足終端消費者對各種IT產品的需求。目前代理的品牌已有Lexar、Elixir等知名廠商,公司高層考量勝麗國際的格局不該只侷限於此,於是開始嘗試經營不同市場的可能性。為了使勝麗國際更有競爭力,在諸多努力之下,成功引進美光的副品牌-Crucial DRAM記憶體模組及固態硬碟,引進的產品主要應用在於工業電腦及OEM領域,勝麗國際也因該等產品而得到了入場券,順勢跨入高獲利的工控領域,成功迴避遭平板電腦競爭而成長率趨於下降的傳統PC市場。由於勝麗國際新引進的代理產品為世界DRAM大廠美光之產品,其產品之品質、交期及產品效能穩定度等皆為業界所認可,而在未來也將可為OEM客戶提供所需之相關系統整合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Kingpak Holding Inc. 薩摩亞
2 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3 勝麗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九龍城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