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耀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首邦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首邦電子(蘇州)有限公司、東莞首邦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op-nation.com/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蘇州、東莞
產品項目
電源供應器線圈、充電器線圈、變流器線圈
董事長
蕭奕彰

耀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致力於變壓器及電感線圈的設計與製造生產。公司產品廣泛應用在液晶螢幕、液晶電視、手機、數位相機、個人電腦、電視機及資訊家電上,並在市場上獲得高度的肯定及支持。多年來耀勝堅持品質第一為最高指導原則,並分別通過UL、ISO等認證,在瞬息萬變的科技潮流中,耀勝電子瞭解唯有積極的吸取新知、引進核心技術、用心研發新產品,才能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耀勝電子掌握市場脈動,即時提供客戶最佳產品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量身打造具有競爭力的產品,落實品質第一、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獲得雙贏的契機,朝向另一個事業高峰邁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MSP International Ltd 維京群島
2 Top Nation Korea Co., Ltd 大韓民國 京畿 京畿道 水原市
3 東莞首邦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4 首邦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吳江區
5 首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新界 沙田區
6 文山市首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雲南省 文山市
7 耀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土城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