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力山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力山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rexontec.com.tw/index_ch.php
創立年度
1990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資訊、通訊產品及零組件之研發設計、製造、加工;電腦資訊、通訊、自動化系統及軟體工程之規劃、設計、整合、設備安裝業務;馬達控制器、數位攝影機、手持影像播放機、防盜器材、工業自動控制器之研發設計、製造、加工
董事長
陳瑞榮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0年,由全球最大電動工具製造廠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出資創立,以無線電對講機、無線電話機、無線電話交換機、馬達控制器之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主,為台灣無線電收發器的領先製造商。為了接近市場、加強客戶服務與蒐集市場資訊,力山設立海內外分公司提升競爭力;為提供客戶優質的售後服務,於世界各地均設有服務據點。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擁有雄厚的技術與開發專業知識,目前已經建立了與國際知名品牌良好的業務關係,始終以高質量的產品和合理的價格服務客戶,並具有良好的聲譽,未來將不斷持續創新、研究開發、生產及行銷,提供超乎顧客期待的產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Rexon Technology Ltd(Brunei) 汶萊 汶萊摩拉縣(Daerah Brunei Muara) 斯里巴卡旺(Seri Begawan)
2 力山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閔行區
3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中市 大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