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敦電子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立敦電子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立敦電子科技(阿壩州)有限公司、乳源立東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liton.com.tw/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惠州、阿壩州、韶關
產品項目
中高壓化成鋁箔、低壓化成鋁箔及中高壓電蝕鋁箔
董事長
吳德銓

立敦於1993年設立,以產銷化成鋁箔為主要業務,主要產品為低、中、高壓化成鋁箔,營運初期自日本引進生產技術,在配合工研院材料所及自身技術團隊持續研發及製程改善下,成為國內唯一擁有中高壓電蝕鋁箔生產技術及量產能力之公司。提供優質的服務與品質並革新領先同業之專業製造技術,向來是立敦引領市場無人能出其右的重要因素。致力於專業的生產\技術及研究開發,追求合理化、標準化與自動化,全面提升產品品質。立敦不斷突破創新,嚴格控管的品質,確保客戶能得到高效率、高品質、高競爭力的產品。積極整合製程自動化系統、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加強研發能力、持續創新、以達永續經營以及整合上游技術,強化直線聯繫的企業實力是公司努力的方向。旺盛的企圖心使立敦擴大企業版圖,生產規模躍居世界前十大是公司的目標,積極在海內外擴廠以增加產能,未來成為電蝕化成鋁箔產業的翹楚是指日可待。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