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仲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仲琦科技(蘇州工業園區)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仲琦科技(蘇州工業園區)有限公司、杰琦貿易(蘇州)有限公司、華琦通訊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hitrontech.com/zh-tw/
創立年度
1986年
投資地點
蘇州、上海
產品項目
通訊、電信產品
董事長
黃文芳

仲琦科技是以生產寬頻電信產品及資訊、通訊之代理買賣、系統整合為主,也提供客戶通訊及資訊系統的規劃、建置、整合運用等售後服務。在系統整合與生產研發的兩大領域下,在快速變動的大環境中掌握了專業領領域的know-how。憑著過去代理與系統整合的經驗,累積了資訊電子與通訊網路的先進技術人才,仲琦以先進的寬頻網路技術,不斷開闊新的出路有線電視終端、數據機模組、無限基礎設施等產品。不斷獲得廠商的信賴以及多項榮譽獎項,締造了許多傲人的銷售成績。隨著海外市場的布局與銷售不斷的成長,讓仲琦科技晉升為國際性的知名品牌,在全球通訊市場中,展現台灣通訊實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2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五股區
3 華琦通訊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普陀區
4 杰琦貿易(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5 威琦科技(薩摩亞)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6 仲琦科技(荷蘭)有限公司 荷蘭 北荷蘭省(Noord Holland)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7 仲琦科技(美洲)有限公司 美國 科羅拉多州(Colorado) 森特尼爾(Centennial)
8 仲琦科技(薩摩亞)有限公司Hitron Technologies (SIP) Inc.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9 仲琦科技(蘇州工業園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10 仲琦科技(越南)有限公司 越南 海防市(Thành phố Hải Phòng)
11 仲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