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琉園股份有限公司

琉園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琉園水晶製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ittot.com/index.jsp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水晶玻璃藝術品
董事長
王永山

1994年由王永山與一群熱愛琉璃藝術的夥伴,抱持著「打開華人水晶玻璃世界」的夢想,創立了「tittot琉園」。1999年琉園創立兩岸三地第一座琉璃博物館「琉園水晶博物館」;2003年琉園是全臺灣第一家掛牌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琉園用自信打造新時代的價值,將琉璃藝術深深扎根於日常生活中。脫蠟鑄造為琉璃創作技法之一,國際間以脫蠟鑄造創作玻璃藝術創作者不乏其人,但因需經過47道手工流程才能呈現出作品之質感,所以大多為少量創作。琉園遵守傳統的技法,並以嶄新的技術突破製作的瓶頸,所以能使作品普及化,且更能精準完美的呈現琉璃之美,每件作品都是琉園工藝的極致展現。現今琉園已成為華人玻璃的代表,其作品亦屢獲國際重要展覽邀請展出,並廣被全世界各重要博物館典藏。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大觀水晶控股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琉園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永和區
3 琉園水晶國際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上海琉園水晶制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嘉定區
5 香港琉園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觀塘區
6 藝術水晶玻璃國際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