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世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世醫療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合世醫療電子(蘇州)有限公司、合泰醫療電子(蘇州)有限公司、合益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合世醫療電子(井岡山)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healthandlife.com.tw/tc/index.php
創立年度
1996年
投資地點
蘇州、深圳、井岡山
產品項目
電子血壓計、藥物微霧化器
董事長
楊國和

合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精密醫材製造廠商,多年來為無數國際知名大廠代工生產血壓計、血糖儀等各類健康照護產品,並以眾多客戶旗下的品牌,行銷全球。目前產品陣容包括臂式和腕式電子血壓計、血糖儀和血糖試片、呼吸治療器。許多人愛用公司的產品,但可能不知道手中的產品其實是來自合世原廠,然而公司在意的不是「品牌」, 而是「品質」,真正關注的不只是疾病的減輕,更是根本的健康維護!因此合世團隊仍將秉持創新研發、精益求精的務實精神,不斷推出高性能、高品質的產品,陪伴顧客享受優質樂活的健康生活。以革新的觀念、嚴謹的科學方法,提升醫材的準確度、方便性及多元的精密功能,提供全球醫界及廣大消費群更為可靠的健康照護產品,合世矢志為守護人類的健康努力不懈!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HAMPION GREAT LIMITE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EMPIRE TREASURE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GRAND TECHNOLOGY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H&L INTERNATIONAL CO.,LT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RICH LINK CO., LTD. 模里西斯
6 帝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7 合世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8 合世醫療(越南) 責任有限公司 越南 北寧省(Tỉnh Bắc Ninh)
9 合世醫療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10 合泰醫療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