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勝悅新材料有限公司

勝悅新材料有限公司官網
大陸企業名稱
晉江成昌鞋業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vnm.com.tw/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晉江
產品項目
生產各式鞋底材料
董事長
莊國清

勝悅新材料有限公司之大陸子公司晉江成昌鞋業有限公司始建於1997年,位於福建省泉州晉江機場旁的蓮嶼工業區,為一家以高分子材料研發和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品主要應用於鞋材,公司堅信“科技成就變革,品質引領時尚”,注重把握鞋底材料發展趨勢與方向,爭做鞋材行業的領航者,公司以其創新研發能力和先進的生產工藝,先後獲得各種榮譽證書,包括高新技術企業和海西十佳鞋材創新企業。公司與Adidas、Reebok、安踏、特步、德爾惠、喬丹等眾多國內知名品牌長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產品遠銷國內外,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其新型開發的鞋墊材料顯著改善傳統EVA發泡材料的可降解性,不僅降低生產成本,還提高產品附加值。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Super Light Shoe Soles Company Ltd. 美國 內華達州(Nevada) 卡森城(Carson)
2 成昌鞋業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中西區
3 晉江成昌鞋業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泉州市 晉江市
4 勝悅新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泉州市 晉江市
5 世紀勝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泉州市 晉江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