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淘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淘帝專櫃店面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淘帝(中國)服飾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opbi.com.tw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福州
產品項目
自有品牌童裝及配飾之設計開發及銷售
董事長
周訓財

淘帝公司管理團隊,「一個核心,五大中心,分工協作」為特色,以總經理楊鵬旭為領導核心,下設研發、營銷、財務、行政、倉儲五大職能中心,五大中心權責明晰,分工協作,有效地將現代企業管理理念與童裝行業實際相結合,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質量控制體系。以強大的企業管理能力和長期行業從業經驗,從研發設計、採購分銷到市場管理,都建立了相應的管控制度。優良的產品和熱忱的售後服務為公司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企業形象。率先推出集產品設計、研發、推廣為一體的全方位品牌經營模式,在中國地區的銷量也處於領先地位。淘帝品牌依靠強大的研發與設計能力,完善的品質控制,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品質上乘、款式時尚、價格合理的TOPBI產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史帝歐(福建)輕紡用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福州市 平潭縣
2 淘帝(中國)服飾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福州市 倉山區
3 淘帝兒童服飾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油尖旺區
4 淘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