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西安啟芯微電子有限公司、成都芯全微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eutechmicro.com/index.php?a=home
創立年度
2001年
投資地點
西安、成都
產品項目
高階積體電路之設計及銷售
董事長
陳嘉雄

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無生產線的半導體公司,致力於設計及推廣高性能的類比式積體電路產品。德信科技集合了矽谷、臺灣及大陸的人才、技術、資金,在大中華地區成為世界製造中心的優勢環境下,期許自己成為世界級的電源管理IC及混合信號IC的主要供應廠商。公司的產品體系包含音頻放大器、電源管理IC、電池管理IC及馬達驅動器,為消費性電子、電腦、及寬頻通訊等3C產品提供了音頻放大及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德信科技的IC設計研發團隊擁有專業及豐富的技術,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面的類比式IC。德信科技並榮獲ISO-9001認證資格,保證向所有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成都芯全微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四川省 成都市 成華區
2 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