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立衡器股份有限公司

傳力電子衡器(南京)有限公司的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傳力電子衡器(南京)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傳力電子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ranscell.com.cn/
創立年度
1981年
投資地點
南京
產品項目
生產各類秤重傳感器、秤重儀表、電子衡器、自動控制檢測設備等
董事長
程允中

傳力電子集團於1981年在美國芝加哥成立,是一家專業生產傳感器、各種電子衡器之企業集團。傳力電子衡器(南京)有限公司,是傳力電子集團在中國的生產基地,主要生產各類秤重傳感器、秤重儀表、電子衡器、自動控制檢測設備等數十個系列、數百個品種,涵蓋各種經度、量程。南京傳力公司擁有完備的科研開發機構、先進的機械製造設備、完善的檢測實驗手段。公司一貫重視品質質量和產品品質,通過國際NTEP、UL、CE、ISO:9001:2000。其生產技術和產品質量在國際、國內市場上皆處於領先地位。偉力以{專業品質,精誠至致}之經營理念,以專業的高品質產品,為顧客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傳力電子衡器(南京)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南京市 江寧區
2 南京傳力企達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南京市 江寧區
3 全立衡器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