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昭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常熟富特汽車飾件有限公司、遼寧冠林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ccco.com.tw/
創立年度
1986年
投資地點
常熟、鐵嶺
產品項目
汽車零組件之製造及銷售
董事長
禾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昭輝公司創立於1986年,憑著追求高品質的企圖心,以創造客戶最滿意的「高品質」汽車塑膠零件為最高指導原則,領導公司團隊。公司以生產保險桿及水箱護罩為主,並通過QS-9000認證,目前持續擴廠並積極朝向國際化邁進。公司一向秉持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Y.C.C.」即為客戶之最佳選擇,以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汽車塑膠零件製造廠為目標。昭輝將技術提升、自主開發、人才培育、品質管理、國際貿易視為經營重點,並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在創新與突破的理念下,不斷開發新產品,運用科技提升品質與技術,提供最迅速的服務。公司逐步規劃完善的垂直整合、橫向分工組織,構築了堅實、穩健的開發,生產管理及服務體系。不僅為生產自動化、管理效率化、作業標準化及全面品質控制做到最合理、最完善的安排,同時也提供客戶高品質、多樣化、準時交貨及價格合理化的需求。生產上配備計有自動供料系統、大型塑膠射出機生產線、全自動化電鍍製程、塗裝生產線、產品組立線以及一貫化工程塑膠製料生產線。以高超的技術、自動化廠房的最先進製程管理,達成最高品質、最低成本及最短交期的競爭優勢。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長頡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 中國大陸 安徽省 安慶市 懷寧縣
2 常熟富特汽車飾件有限公司(原:常熟冠林汽車飾件有限公司 )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常熟市
3 常熟新相汽車零配件 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常熟市
4 遼寧和泰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原:遼寧冠林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 ) 中國大陸 遼寧省 鐵嶺市 鐵嶺縣
5 薩摩亞華元控股有限公司(原:華元控股有限公司 )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6 薩摩亞騰輝控股有限 公司(原:騰輝控股有限公司 )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7 優能富創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彰化縣 鹿港鎮
8 昭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彰化縣 鹿港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