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晟銘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成銘電子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成銘電子有限公司、晟銘電子(寧波)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uneec.com/
創立年度
1976年
投資地點
東莞、寧波
產品項目
PC、NB、Server、TV及行動產品等機構件與沖壓、射出、組裝、銷售;精密模具設計製造銷售
董事長
林木和

自1976年起,晟銘即以專業的製造技術及堅實的研發團隊,由初期沖壓模具之製造廠,至1985年,跨入資訊電腦產業,開始生產電腦準系統,發展成目前的規模。今天的晟銘一直以優異的表現領先同業,建立了良好的信譽。所生產的桌上型電腦、伺服器及筆記型電腦準系統質量兼具,更以穩健開闊的步伐朝向「殼技創新,引領生活」的企業願景邁進。為了發展構築全球運籌營運體系,晟銘在大陸、美國相繼成立了據點;1997年在大陸東莞設立了「晟銘電子製品廠」,做為生產製造基地、2000年成立美東分公司,晟銘的企業總部位於台北內湖,這裡是行政管理、業務、研發及財務運籌中心,同時也是研發重鎮。在台北、基隆廠、大陸廠與國內外客戶間,設有衛星專線、Internet及視訊會議的聯繫系統,以提供客戶彈性及迅速的即時服務,並引用關鍵績效指標導引獎懲製度及平衡計分卡執行績效評估,做為樹立企業長青的文化傳承,公司具有完整的堅實的研發技術團隊,累積豐富經驗,每每皆能圓滿達成客戶所交付的工作任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HENMING ELECTRONIC TECHNOLOGY USA, INC. 美國 馬里蘭州(Maryland) 勞雷爾 (Laurel)
2 頂都國際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頂智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東莞成銘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長安鎮
5 爵榮國際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6 晟銘電子(寧波)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浙江省 寧波市 北侖區
7 晟銘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