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有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東興水產加工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東興水產加工有限公司、東旺水產冷凍有限公司、東毅食品有限公司、安邦水產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大有食品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dsdx.com/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80年
投資地點
漳州
產品項目
休閒食品、罐頭食品、調理食品、冷凍原料、禮品等
董事長
翁啟鏡

大有食品集團緣起創辦人翁啟鏡董事長,於1975年在台灣的老家澎湖一個小漁村上開設的志明海產行。憑藉觀光經驗及討海拼搏精神,翁先生在1980年創辦啟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加工魷魚製品。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與市場的需求,1990年翁啟鏡決定跨海進入中國,開始了以水產行業的佼佼者為目標,以職工為伴、以廠為家的綿長辛苦奮鬥歷程。1991年於福建創立的第一廠「東興水產加工有限公司」,生產設施完善翁啟鏡專門生產魷魚製品及加工本地魚蝦等水產品;1996年再創立第二廠「東旺水產冷凍有限公司」,專門生產冷凍水產調理食品及速凍餌料;2000年成立第三廠「東毅食品有限公司」,專項生產金槍魚類的水產品罐頭;2004年再度創辦第四廠「安邦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此為經精心設計、設施完受,符合ISO-9002、HACCP及歐盟國際品質衛生認證要求的現代化水產工業園。園裏規劃有50000噸大型冷庫、休閒食品生產車間及符合標準的水質處理廠、設備完善的檢驗室、污水處理廠等,並具備海洋捕撈及運輸遠洋船隊航行於世界,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