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莞勁勝精密組件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勁勝精密組件股份有限公司之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勁勝精密組件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januscn.com/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塑膠機殼、玻璃蓋板、天線、鎂合金、粉末冶金、CNC金屬產品
董事長
夏軍

東莞勁勝精密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4月11日,於2010年5月20日在深交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簡稱:勁勝精密,股票代碼:300083,是東莞第一家創業板上市公司。勁勝精密是消費電子精密結構件產品及服務的智能終端時裝設計師,專注於消費電子領域模組產品設計及精密結構件的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業務。為一流品牌提供卓越精密結構件技術解決方案及服務。目前主要為全球消費電子產品中最大類的手機、平板電腦、3G/4G數據網卡等提供高精密結構件產品及服務。勁勝精密通過長期的研發積累、持續的垂直整合,目前公司已由塑膠精密結構件研發和製造的單一業務企業,成長為業務涵蓋塑膠、玻璃、鎂鋁合金、金屬精密結構件、粉末冶金、天線、碳纖維等各種材質結構件的研發設計和製造,提供以消費電子外觀件/內構件為平台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