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豪門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豪門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之首頁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珠海豪門雕塑開發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huangmeng.com.tw/about.aspx
創立年度
1982年
投資地點
珠海、深圳
產品項目
歐式古典建築設計、開發和生產外銷花盆、花器、室內外噴泉、家飾和園林專用的人物與動物雕像、歐式設計傢具、壁飾、燭台、聖誕飾品、裝飾線板和其他藝術雕塑品
董事長
簡廷在

珠海豪門雕塑開發有限公司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是一家恣意於歐式古典建築設計、開發和生產外銷的專業廠商。公司於1982年成立於台灣台南並很快在藝術雕塑工藝業界拔執牛耳地位。為滿足絡繹不絕的訂單需求,豪門公司於2002年在珠海現址建立了40,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並擁有超過400餘人優秀的設計、雕塑和生產技術人員。產品包括花盆、花器、室內外噴泉、家飾和園林專用的人物與動物雕像、歐式設計傢具、壁飾、燭台、聖誕飾品、裝飾線板和其他藝術雕塑品。產品材料為GRP、GRG和GRC。此外,公司也可以設計、生產客戶需求的雕塑品。公司產品經常被使用在如主題樂園、酒店旅館、庭園、學校、環境美化和寺廟等不同場合;所有產品均符合國際品質要求而被國際市場所認同接受。豪門多年來在產品設計、工藝研發、產品生產方面努力追求標準化。每件完成投入市場的作品,都力爭完全符合技術要求和相關國際標準。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