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頁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九齊微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nyquest.com.tw/index.asp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消費性IC設計
董事長
郭秋麗

九齊科技目前產品線主要是消費性語音IC,可應用於玩具、學習機、醫療器材、電動車和家電,語音IC分別有簡單型和微電腦處理器兩種核心,內建多通道語音或和弦,含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有ROM和OTP二大主軸。此外九齊科技亦同時開發予客戶簡易又有效率之程式開發平台,並提供電腦程式開發之服務,使客戶產品得以盡速完成並快速上市。自九齊科技創辦以來,始終秉持著誠信、精確、效率的經營理念,以人性化管理及利潤共用,吸引優秀的人才投入。九齊科技憑藉深厚的技術整合能力及與代工廠商長期互信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持續以踏實的腳步穩健前進,在技術上積極創新,實現「科技改變生活」的企業願望,致力於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九齊科技因應未來科技產業快速發展及整體經濟環境不定趨勢,藉由長、短期計畫,創造公司業績穩定的成長及更高獲利來源。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九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2 九齊微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福田區
3 世榮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