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油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位在台灣總部的油機工業(股)有限公司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油機機械工業(昆山)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ouji.com/
創立年度
1978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致力於立式車床研發
董事長
王正仁

油機工業創立於1978年,以生產專用機起家,再跨入CNC車床及加工中心機等產品線,並以「You Ji」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尤其在CNC立式車床無論機型、功能、銷量與產量,在業界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油機工業的產品應用範圍廣泛,包括軸承、航太、船舶、汽車、電機、建設機械、風力發電等領域,產品品質深獲肯定,國際知名引擎製造公司亦已正式採用油機工業製造之大型立車加工生產飛機引擎。油機工業生產基地主要為於高雄路竹及大陸昆山,油機累積37年豐富的經驗,在設計規劃及機械品質上均能得到客戶肯定。目前公司在立式車床有全世界最齊全機種、加工夾盤直徑從Ø200到Ø8000mm,是台灣立式車床最早通過歐洲C.E及EMC的認証,也是最早進入歐美市場的廠商,更是台灣最大立式車床製造廠、外銷廠商。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