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茶與布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茶與布朗門店展示
大陸企業名稱
成都茶與布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eaandbrown.com/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成都、四川、重慶、瀋陽、北京、西藏、湖北、湖南、雲南、陝西、江蘇、河南
產品項目
製作茶飲品
董事長
黃子軒

成都茶與布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誕生於台北的手搖奶茶連鎖企業,作為台灣珍珠奶茶連鎖極具代表性的門店之一,茶與布朗始終致力於自然,健康,樂活的手搖茶飲,將最原汁原味的台灣奶茶和文化傳播到大陸,並立足成都開始了自己全國版圖的門店擴張。目前茶與布朗已在中國多個城市擁有100多家奶茶門店,新鮮調製的茶飲迅速獲得了各城市人群的喜愛,再加上優質的服務和乾淨衛生的門店,使得茶與布朗更為穩健的創新和完善,積累了有口皆碑的群眾基礎,製作每一杯從醇香奶茶到經典紅綠,從經典濃縮咖啡到獨特果味蘇打,每一個極富想像力的名稱都代表著一款令人愛不釋手的飲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