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北京億彼恩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ebmtech.com/
創立年度
1988年
投資地點
北京
產品項目
醫療院所影像儲傳系統
董事長
盤文龍

在全球有上千家醫院使用EBM的醫療影像系統,每天進入公司系統的檢查量相當於3000GB/450000筆影像檢查。與其說是榮譽,這更像是一份重大責任。當資訊科技逐漸受到醫療產業重視時,EBM便積極地專注於數位醫療影像的技術開發。從早期單機工作站到系統平台,從系統提供到服務提供。這些寶貴經驗與技術累積,除了本身研發團隊的貢獻外,主要是得力於台灣、日本、中國、泰國及美國等眾多合作夥伴的幫助。醫療資訊業是一個非常競爭的行業,然而面對如此變動劇烈的環境,推升EBM不斷前進的根基與動力是一群穩定的研發人才。從進入醫療領域以來,骨幹研發人員擁有一定水準之年資、純熟的研發技術與專業Know-How,加上客戶不斷地回饋意見,使得EBM產品線逐年充實壯大。未來EBM也會持續傾聽客戶聲音,堅守國際標準;持續以技術為本,品質至上的精神,繼續在國際上為產業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Ebm Technologies USA LLC. 美國 夏威夷州(Hawaii) 卡波雷(Kapolei)
2 北京億彼恩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北京市 朝陽區
3 明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4 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5 商之器控股(薩摩亞)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6 億彼恩醫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