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熱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寶安康電子(北京)有限公司、昆山熱映光電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radiantek.com.tw/index_c.asp
創立年度
2000年
投資地點
北京、昆山
產品項目
紅外線溫度計、耳溫槍、體溫計、熱映、耳溫計、額溫槍、溫度儀、測溫儀
董事長
黃洲杰

熱映光電以專精之紅外線量測技術為導向,同時跨足醫療電子產業、醫療光電器材設備製造業、精密量測產業、紅外線系統開發設計、感應器系統開發製造,公司目前主力商品包括紅外線精密溫度儀、二氧化碳監測儀等高精度電子量測設備,及耳溫槍、血糖儀專用晶片組等電子醫療產品。熱映光電集合來自光電、通信、半導體及IC設計等各行業的人才,在電子、機構、軟體、韌體及生管、製造、品保上均有學有專精且能獨當一面的負責人從事於與量產相關的規劃及執行之工作。從最小的組裝輔助治具到大型的全自動化生產測試設備,熱映均可獨力完成設計,配合了強大的知識庫及策劃能力,熱映可在最短的時間與最經濟的資源運用下,建立起業界效率最高的生產線,並達成客戶期望的品質、產能及交期;此外熱映在精密量測的領域亦著力甚深,不管任何物理量及電量,都可以輕鬆而謹慎地架設出符合產品規格需求的量測及校驗標準。熱映光電於量產能力上會本著隨時吸收新知,進而創造新知的精神,持續建立更新且更有效率的生產系統,來迎接以客戶為導向且講求效率及速度的新經濟時代。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寶安康(北京)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北京市 海淀區
2 昆山熱映光電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3 熱映(貝里斯)公司 貝里斯
4 熱映(模里西斯)公司 模里西斯
5 熱映(薩摩亞)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6 熱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寶山鄉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