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穎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穎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磐時電子商貿有限公司、蘇州亦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winwayglobal.com/CHT/home01.aspx?ID=1
創立年度
2001年
投資地點
上海、蘇州
產品項目
高效能半導體測試座、接觸元件、自動分類機之測試轉換套件、光學晶片/射頻/記憶體模組測試治具、高散熱性能散熱治具及手測蓋、主動式溫度控制模組、高性能晶圓探針卡、自動測試機測試載板
董事長
王嘉煌

穎崴科技主要為客戶解決IC測試相關的技術問題,服務範疇橫跨半導體、光學、資訊及光電等產業。除了在中國上海和美國矽谷設有子公司,加拿大溫哥華、美國德州、以色列、菲律賓、新加坡、南韓等地都有長駐業務代表。穎崴科技以服務為導向,競爭優勢在於測試硬體與軟體的整合,經營團隊有著多年深厚IC測試相關專業背景與經驗,加上高度客製化的設計與製造能力,可以提供最關鍵與完整的介面、硬體與測試軟體的解決方案。穎崴科技依據各大半導體設計與封測客戶每家都有不同的製程檢驗模式,量身訂作所需要的測試介面。穎崴科技同時也是名列全球前十大邏輯IC測試座供應商之一,起初穎崴以台灣IC設計公司和代工測試廠為銷售服務對象,但當接到客戶的大量訂單時,許多供應商都無法配合需求進入即時生產,因此穎崴便開始思考進行垂直整合,由自己來投入生產製造,以穩定的供貨品質來滿足客戶需求。在企業內部,穎崴建立明確的企業文化,避免因營運規模擴增,而造成執行力的落差,落實創新、溝通、持續改善與勇於負責為核心概念。在深化全球佈局外,穎崴也結合測試介面相關的策略廠商積極拓展整合能力,以現有硬體產品為基礎再融入測試軟體工程的服務,提供客戶一步到位全面性的測試介面相關服務,提昇與競爭者間之差異化與技術門檻。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WINWAY INTERNATIONAL CO., LTD. 薩摩亞
2 WINWAY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3 磐時電子商貿(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4 蘇州亦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5 穎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楠梓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