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百綠盛三生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百綠盛三生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之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四川百綠盛三生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cblsh.com/
創立年度
2014年
投資地點
遂寧
產品項目
集現代農業技術、生物技術為一體,於在遂寧市打造全國乃至全球最大的台灣牛樟產業基地及台灣優勢果蔬一體化產業項目的公司
董事長
邱健宸

川百綠盛三生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公司集現代農、林業生產加工技術、生物技術為一體,致力於在遂寧市打造全國乃至全球最大的台灣牛樟產業基地及台灣優勢果蔬一體化產業項目。鑑於公司項目所在地塊因常年耕作而導致土地嚴重板結,將引進台灣先進的菌肥生產技術,在遂寧建設1-2個植物性有機肥生產廠,在迅速活化土壤、改變土質的同時從源頭上保證公司所有產品的優越品質和食用安全性。公司將引進台灣農會的經營理念、運營模型,以家庭農場為基礎吸收當地村民2000人以上,在遂寧組建若干個“專業生產合作社”,並為“專業生產合作社”量身打造“農、林業生產整體解決方案”解決其生產經營的後顧之憂,在促進農、林業大生產的同時保障“專合社”社員人均穩定增收40000元/年,藉此保證公司安全、優質、穩定、充沛的原料供給來源。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