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百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首頁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百創光電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bisontech.com.tw/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相機模組與電腦週邊
董事長
賴孟修

百辰光電成立於2003年,專注於生產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專用相機模組,憑藉著在影像處理方面的專業技術,以及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及卓越研發與整合能力,在短短幾年不到,便成為全球相機模組的主要供應商,並且在業界具有良好口碑。百辰光電在影像品質、關鍵零組件整合技術上有目共睹,並以其彈性生產流程規劃的能力,積極投入新型產品的開發,以滿足不同合作伙伴的需求。以往百辰光電都是與代工廠合作,生產各式各樣的相機模組,但是在合作伙伴的強烈要求下,百辰光電決定在2009年於大陸昆山設立百創光電,自行生產客戶所需的產品。目前出貨量穩居市場前三大的百辰光電,不但合作伙伴涵蓋全球五大筆記型電腦供應商,更是許多知名國際大廠的指定合作對象。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百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2 百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油尖旺區
3 昆山百創光電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