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和乾物流設備貿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和泰汽車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oyota-if.com.tw/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堆高機、鏟裝機及小拖車之保養、維修、零配件銷售與技術諮詢服務
董事長
黃志誠

和泰汽車集團子公司台灣豐田產業機械,專營堆高機、鏟裝機、小拖車等產業車輛及零件等相關之進口、銷售及售後服務,自2003年成立至今累積販賣超過上萬台產業車輛。為求更廣泛、更周延的服務,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自台北、桃園、台中、斗南、台南、高雄、宜蘭、花東建立了業界最具規模、最完善、密度最高的服務據點,每年提供產業車高達近兩萬台次的維修服務,在產業車輛銷售及服務上屢創佳績,深受各產業界好評,對台灣產業車的用戶及產業的發展有顯著貢獻。台灣豐田產業機械將盡最大努力提供更專業、迅速、更滿意的服務,讓彼此業務能相得益彰而持續成長茁壯,邁向事業巔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