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乙光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乙光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乙丞染整機械廠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ikuang.com.tw/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72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起毛機、剪毛機、磨毛機、梳毛機、剖布機、定型機、防縮機、軋水整理機、毯式壓光機
董事長
康水泉

乙光精機已有多年起毛機、剪毛機等相關紡織後整理機械專業製造經驗,加上不斷研究開發,目前公司已達到產品標準化、零件規格化。乙光精機創立之初,就採用精密的設計和大型數控中心加工機等先進加工設備,以使染整界享受到高質量、高效率的設備為宗旨,為染整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最稱心的服務。上海乙丞染整機械廠創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業製造染整後理設備的台資企業,主要產品有樹脂定型機、齒輪式起毛機、剪毛機、自動對邊捲布機、搖粒機、梳毛機、經濟型自動線剖布機等多種染整後整理設備。上海乙丞染整機械廠建廠以來,產品從單一到多樣化,品質更是不斷提升,現已銷售到大陸許多省、市,得到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未來將持續為用戶提供更快捷的售後服務和充足的零件補充,以期再創企業的另一個高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