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七立得倉儲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7leaders.com/tw
創立年度
1990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銑刀、鑽頭、鉸刀
董事長
李啟樂

以專業銑刀、鑽頭、鉸刀切削刀具享譽國際的七駿科技成立於1990年,為生產具備高品質、高精度、高切削力的優良產品,七駿科技於2005年自創「7Leaders」品牌,研發的各類刀具皆通過ISO-9001認證,並採用德國WALTER「Helicheck」刀具檢測系統,針對0.1mm以上刀具進行全面性的幾何角度檢驗,從進料、半成品、成品到出貨,提供客戶切削一條龍最佳品質整合服務。七駿科技目前事業版圖擴展至兩岸三地,以及歐洲、亞洲、中美洲、巴西等國家,也分別於大陸上海、廣東、杭州、昆山、青島、天津、瀋陽、大連,以及泰國、新加坡設立分公司。未來將繼續運用嶄新的切削技術,堅持優良品質,研發更多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在國際打響七駿的品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