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可茂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力可茂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泉州力可茂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lkm.com.tw/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泉州
產品項目
圓針織機及紡織另件
董事長
李學智

力可茂提供多樣品質超卓的針織機械,提供針織工業優良的生產設備。產品包含紡織機械、針織機、圓針織機、針織零件、單面針織機、電腦提花單面圓針織機、單面二段/四段針織機、單面毛巾針織機、37段撥片式雙面提花機、雙面互鎖機、羅紋機、衛衣機、單面雙面剖幅針織機。公司曾獲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研發出品的針織機具備高精密、高產能、品質穩定的優點,受到業界的廣泛好評於愛用,是針織產業上的最佳利器。力可茂於2000年到大陸泉州發展,其憑藉豐富的生產經驗、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設備使產品的質量一直處於同行業的前列,從此為大陸針織市場注入新的技術力量。力可茂專著於開發、研製、生產具有一流水平的全流程數控設備,為市場需求提供先進的技術裝備,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商的信賴和好評。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