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富得股份有限公司

力富得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安捷特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liftek.com.tw/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電動堆高機、電動拖板車、油壓拖板車、昇降台車、高空作業台、取料機、電動遊園車、電動垃圾清運車、倉儲貨架規劃施工
董事長
陳傳盛

力富得為專業製造電動堆高機、電動拖板車等以及提供各式倉儲物流運搬設備之專業製造廠商。為了因應對於高品質堆高機之需求,力富得特別引進LINDE集團旗下知名品牌OM堆高機,並已成為台灣地區OM堆高機獨家總代理,以提供客戶更多樣性的選擇;為了順應中國大陸市場的蓬勃發展,於蘇州昆山設立安捷特倉儲設備有限公司,為廣大的台商與當地客戶,提出最專業且快速的原廠售後服務。安捷特主要提供倉儲設備、電動叉車、內燃機叉車及手動叉車、電動拖板車及手動拖板車、精密機械銷售及上門維修、電子產品及配件、金屬製品、五金產品及配件、機電設備銷售、叉車設備租賃、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產品和服務。誠而有信、正義直率是力富得的重要品質;專業使公司在國內同行業中保持領先的地位,始終以客戶為中心,盡心服務、注重信譽,因而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