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達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達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大欣置業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達欣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dacin.com.tw/
創立年度
1967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橋樑道路隧道工程、捷運工程、住宅大廈、商業大樓、廠辦大樓、百貨量販、醫院或學校等工程實績
董事長
王人正

公司於1967年成立,以丙級營造廠加入國家建設之行列,現為一上市公司,並通過 ISO 國際品質認證。成立近五十年來,早已躍升為甲級營造廠,在工程技術、品質管制、人員安全和生產力的水準上,都已達成領先業界的目標。在制度的規劃及人員的培訓方面皆以人性為考量,惟有藉由潛力的發揮及團隊合作,才能完成一項又一項艱難的挑戰,累積高品質的聲譽。關於文件方面,全面推動 一.ERP:目前除部分功能係依營造業特性客製外,大都維持Oracle的原有系統設計來規劃各類交易自動結轉流程,以達內控及人力降低的管理目標。二.EIP:已利用此企業入口網站來推動各項業務或資訊的線上即時簽核或傳遞,以臻透明化、效率化及無紙化的管理目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DACIN VIETNAM TAN TAO COMPANY LIMITED 越南 胡志明市(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2 Dacin Asia Holdings Ltd. 開曼群島
3 Dacin Malaysia Sdn Bhd 馬來西亞 吉隆坡(Kuala Lumpur)
4 Dacin Singapore Pte. Ltd.(註) 新加坡
5 達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安區
6 達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安區
7 達欣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
8 達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安區
9 達欣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 新加坡
10 達欣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安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