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建設之熱銷個案「花賞」~~建築花開時尚,藝術賞翫風華。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京城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kingtown.com.tw/
創立年度
1982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一個跨足建設、營造、飯店的企業集團
董事長
蔡天贊

京城集團自1982年成立以來,即在董事長卓越的帶領及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不斷地成長與茁壯,如今巳是一個跨足建設、營造、飯店的企業集團;京城集團的企業形象也漸漸在消費者的心中描繪出一個規模宏大、專注本業、值得信賴的形象。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京城集團亦日臻成熟,成為南部知名度最高的建築品牌,原有之『城樓』造型之商標也完成其推廣週知之階段性任務。為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凝聚全員共識,導入全新識別系統,自外而內進行品牌重塑工程,藉識別系統的設計、更新,揭櫫品牌再造活動的開始及提昇外在視覺印象,再凝聚內部向心力、提昇使命感,深化視覺、行為、理念之革新,讓企業脫胎換骨之再造理想。公司目前尚在台灣發展建築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百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2 建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3 京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4 京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5 水京棧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鼓山區
6 天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7 天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