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揚昇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璨鴻光電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蘇州璨鴻光電有限公司、揚郡光電(廣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中強光電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younglighting.com/index.php?lang=zh
創立年度
2004年
投資地點
蘇州、廣州
產品項目
LED背光源模組、照明設備等
董事長
張威儀

揚昇照明在目前的背光模組供應商中,是具備「光、機、電、熱」整合能力的供應商,並建置有超薄、窄邊框、高色度及整合外觀件的專利技術能力。揚昇照明表示,已具備產業鏈中的高度垂直整合力,可有效縮短供應鏈,提升良率,提高效率及產出能力,供客戶低成本的高價值優勢。在新技術方面,已投資超精密3D微結構導光板製程設備、噴墨式導光板光點設備,以期達到超薄輕量大尺寸的高標,成為領先背光模組業界的技術領導廠商。看好大陸品牌市占將進入快速成長期,揚昇照明積極開發市場,以創新技術打入供應鏈,加速擴大市場滲透率,以強化獲利。為更貼近終端客戶需求,揚昇照明將跳過面板廠,採取與品牌公司直接洽談的模式,掌握未來關鍵趨勢,將背光模組廠的可貢獻技術差異化,與品牌系統設計快速結合,產出高階商品優勢。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